AXPRESS具有豐富之專業報關經驗,根據全球客戶的托運需求提供令客戶信任的清關服務及專業的解決方案。


為符亞太區物流專家的口號,提供客戶健全的服務。


此外,對於貨物進出口AXPRESS亦可提供快速、可靠、精確之報關服務。全球客戶之貨物進出口提供完整無縫隙的專業一條龍服務。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繫我們




(代理報關) (風險評估) (法規諮詢) (進出口報關文件) (安全申報資料) (預支關稅及扣款) (法規解讀與諮詢) (關稅和稅項) (現場資源) (其他附加服務)



進出口報關業務:

服務範圍主要為松山機場(TSA)、桃園中正機場(CKS)國際快遞及空運進、出口報關業。

(台北、桃園)均有專業部門全天候作業。


禁運 商品 台灣
古董(易碎品)
石棉
皮草/皮毛
危險貨品或易燃物質(IATA條例所規範物質)

AXPRESS基於營運、法令與風險管理的完善考量,而決定此政策。活體動物


AXPRESS基於營運、法令與風險管理的完善考量,而決定此政策。活體動物


動物狩獵戰利品、動物組織包括象牙、鯊魚翅、動物遺體、或由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或地方法規規定之禁運動物產製品
大體或骨灰
貴重金屬之金條
現金(法定貨幣)
貴重和次貴重珠寶或寶石
軍火、軍火相關零組件與彈藥、爆炸物與爆炸裝置
非法物品,包括仿冒品和麻醉藥
財產,不可承運收送法律、任何聯邦條例或法規、任何國家州政府或當地政府所禁止的產物如您對於寄送貨品的受理有疑慮,請於寄送前連絡本公司專業人員。

將我們的報關和託運服務結合確保準確的合規關務和貨物的及時遞送。

無論您透過空運、海運還是陸運寄件,我們都將幫助您降低延遲或受罰的風險。

藉由我們多年的報關經驗,我們能為您提供咨詢服務和解決方案來幫助您管理國際貿易。




一直以來,隨著市場趨勢的改變,提供各種完善的物流運籌模式,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建立穩定的關係共同成長。客戶導向的服務哲學,更讓我們樂於了解您的特別需求,藉由彼此的合作,再加上電子商務的能力,專業及彈性的服務團隊,協助您找到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將您的產品以最合理的成本送達您的客戶手中。



相關法制規範及法規之鬆綁 :

全世界海關電腦對[通關方式]之風險管控區分管控制方式

C1待遇免審免驗即可通關

C2應審(估價)免驗

C3應審應驗,不但需要估價,還要拆或查驗

 

進口

X1

進口快遞文件

X2

進口低價免稅快遞貨物,
完稅價格新台幣2.000元以下

X3

進口低價應稅快遞貨物 : 完稅價
新台幣2.001元至50.000

X4

進口高價快遞貨物 : 完稅價格超過
新台幣50.000.

出口

X6

出口快遞文件

X7

出口低價快遞貨物 : 離岸價格新台
50.000元以下

X8

出口高價快遞貨物 : 離岸價格新台
50.000

 

採『簡易申報』方式辦理通關之進出口快遞貨物,

進口完稅價格或出口離岸價格不超過5萬也可以做G1報單,

申報價值超過5萬元規定要做G1報單。

 

 

問題釐清 :

  財政部關務署表示『關稅法第49條第2項但書所稱進口次

數頻繁認定原則』經財政部台財關字第1061011007號令公布,

並自10671日實施生效,所稱進口次數頻繁內容如下:

 

一.同一納稅義務人於半年度內進口貨物適用同條項之免稅規定

6次者。第7次進口即應課稅,並於各該周期結束,重新起

算免稅進口次數。

二.前開所稱半年度,指每年1月至6月及7月至12月。

三.進口次數之認定時點,以報單所載進口日期為準,並於

每年11日及71日重新計算。

快遞收貨人實名制

為改善快遞貨物通關秩序、保障民眾權益及維護業者公平經營環境,海關公告於109年1月16日起,只要是未經實名認證、確認收貨人有委任的包裹,將無法通關進口,海關籲請有跨境網購消費習慣的民眾,儘速透過手機下載「易利委 EZ WAY」實名認證APP(Android下載/iOS下載),並完成以手機門號綁定個人真實身分資料之實名認證註冊,共同與海關改善快遞通關環境,保障民眾權益,及維護合法業者的經商環境。

● 範圍限定為個人(非台灣籍個人、公司法人不在內)

● 經認證後,對低價物品(完稅價格新台幣五萬元以下)得使用電話號碼認證,

委託快遞業者進行簡易清關。

 

其詳細登記說明可見海關官網

https://web.customs.gov.tw/cp.aspx?n=88C3016BD909355C

了解海關公告請點選

https://web.customs.gov.tw/News_Content.aspx?n=F55943A3BAA86A6A&sms=1095B63D0846032B&s=AD4002EA15612C45




   


© Copyright 2018 Axpress INDUSTR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